一只扑腾傻狐狸

不会画人的杂食大狐狸掉到了北极圈

© 一只扑腾傻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七月表过后Vrains的名场景

*大量缺德梗注意

*只是在迫害尊哥

*为什么呢,人鱼死了,魔钟洞砍了,明明应该是幸福的事情才对……

(其实炎兽还能打,往好处想至少没动日光狼)

能接受的请继续————

(尊跌跌撞撞登入Vrains)

BA:尊先生,您好您好。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到您?

SB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GG:我们是报社,我们不会怕。您请说。

SB(深呼吸):我羚羊,被可乐妹限一了。

BA(和GG对视一眼):羚羊是哪位?

SB:不是哪位,是那张能检索能特招的怪兽卡,明白吗?

(GG画出毛绒动物•绵羊)

SB:不是天使族,是电子界。

(GG画出ROM云雌羊)

SB:它是炎属性。

(倒过来变成星杯战士奥拉姆)

SB:羊呢?没箭头的,是效果怪兽。

(GG画出替罪羊)

SB:这…

(BA抬手,拿过纸画出十二兽羊冲)

BA:效果怪兽。

(SB忍无可忍,一把扯下画纸)

SB:转生炎兽羚羊啊!V6看过没?就是那张不灵梦造出来的,三星电子界还浑身冒火的羚羊啊!明白吗?

BA:明白了,您继续。

SB:K社疯狂地针对我,说我强,试问谁不知道?我正在跟PL和RE打AI,突然就跟我讲,羚羊限一了!限一了!我这边牌还打着呢,卡组突然就少了两张。我就跟甘……

(BA没忍住笑了)

SB:…你笑什么?

BA:我想起高兴的事。

SB:什么高兴的事?

BA:我这个月躲表了

(GG也笑了)

SB:你又在笑什么?

GG:我也想起高兴的事。

SB:什么高兴的事?

GG:我这个月也躲表了。

SB:…你们,都没挨刀?

GG:对对对……啊不止,神宣放三了。

SB:我再重申一遍!我没在开玩笑!

BA:对对对。(笑)

SB(敲桌子):喂!!!

GG:诶我们言归正传,您刚刚说的这个…羚羊,它强吗?

SB:它不是强不强的问题,它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……它的体型不算大,小小的一只,是炎兽很重要的一张牌。很可爱。遗憾的是那天K社太狠,只留了一张给我……

(GG忍不住笑了)

SB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
GG:神宣放三了。

SB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GG:SB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。无论有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。除非甘多拉进表。

BA:要不这样,SB先生,您先回去等消息。我们一有进展立马通知您。

SB(起身):行你们赶紧出发,很危险的多带点人啊。

(SB走出房间立马听到一阵狂笑,回头打开门。)

GG:SB先生,你瓢虫也限一了。

SB(震惊):……

(SB出门,GG和BA又狂笑。SB又推开门)

GG:SB先生?

SB:……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4 )